分類
1.精緻盒裝類

寶貝學ABC白板磁貼遊戲天地盒

產品編號: YX-C1-043
遊戲說明:
創新設計:磁吸區兼白板功能,可重覆書寫,還附有可擦寫磁貼白板筆,超貼心

遊戲1. 填空真好玩:兔子圖案下方排列了「rab□it」,在空白磁貼□填上「b」就答對啦。

遊戲2. 拼出圖案的單字:老師拿出「狗狗」圖案的磁貼,小朋友排列出「DOG」就闖關成功囉!

遊戲3. 字母排序、大小寫配對:ABCD整隊、abcd立正站好,幫字母順序排好超有成就感的;
大寫A媽媽、小寫a寶貝不小心走散了,聰明的小朋友趕快讓他們團聚。

遊戲4. 分類遊戲:把動物類和食物類的磁貼挑出來吧!動物類有貓咪、兔子、貓頭鷹…食物類有蘋果、西瓜、果醬…等等。

遊戲5. 拼圖遊戲:內附6組(24片)拼圖式英文單字磁貼,「書本book」的圖案由4片拼圖組成,
小朋友快找出來這4片磁貼拼出圖案。完成任務的感覺是不是很棒呢?!

內容物:
1. 130片字母磁貼:包含3組大寫+2組小寫
2. 82片單字帶圖面磁貼(包含0-9數字磁貼)
3. 6組(24片)拼圖式英文單字磁貼
4. 4片教學遊戲用空白磁貼
5. 1支可擦寫磁貼白板筆
6. 精美天地盒收納

規格:

310*210*45mm,年齡:三歲以上.
精美收納天地禮盒包裝,生日、年節、親子、園所學習最佳禮贈品。
信懇磁貼書/磁鐵書,革命性磁吸材質,超薄超輕巧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